Game-Boy-Emulator

前幾天小編po了一篇《繼Sony推出PSP Phone之後,任天堂也推出了 GameBoy Phone (大誤)》,是國外網友把自己 Windows Moblie 改裝成 GameBoy 的樣子,不過這回還真的有Windows Phone 7 版本的 GameBoy 模擬器。

雖然
紅白機模擬器被河蟹了,但開發團隊再次隆重獻上《Gameboy模擬器》

開發團隊運用了Silverlight技術去模擬Gameboy的運作,不過仍有一些地方不是很完美,包括了存檔機制和記憶體管理都還有強化的空間。

不過由於這類模擬器,在遊戲取得上都有一些版權的問題,因此可以想見,這款《Gameboy模擬器》應該會再次被微軟的Marketplace給擋下來,大家可別真的太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