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3

從去年開始,就有傳言持續指出華碩即將推出 Windows Phone 7 機種,不過一直都處於只聞樓梯響,不見機出來的局面。

clip_image001 clip_image006

現在華碩這款秘密研發的Windows Phone 7 機種 E600,已經有更多的照片流出。目前知道 E600 內建 500 萬畫素相機、LED 閃光燈,還有一個 4 吋螢幕,加上1300 mAh 的電池與 3.5 mm 耳機介面。

clip_image002  clip_image005

不過卻沒有透露出任何核心時脈,依照智慧型手機發展趨勢來看,有沒有可能成為首款Windows Phone 7 雙核心的機種,也說不定。但以 WP7 嚴格的硬體需求來看,相信這款手機的核心時脈應該也不錯的。

clip_image004  clip_image007

E600 預計會在二月份的 MWC 中正式亮相,在華碩與 Garmin 的阿嘎連姻失敗之後,Windows Phone 7 會不會成為華碩的救星呢?這也還是得看華碩出的機種夠不夠讚吧!台灣本土廠商的華碩,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