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4-gbaphone-01

Windows Phone 7 模擬任天堂紅白機沒甚麼,但GBA可以模擬Windows Mobile可就厲害了。

前陣子有
國外網友將紅白機模擬器移植到 Windows Phone 7 上,但大概基於版權理由,被微軟給河蟹掉了。(因為他要給你更讚的 Game Room 啊!)


現在,有國外網友更厲害,把自己的 GBA 裝上了 Windows Mobile,GBA 怎麼可能跑 Windows Mobile 啊,簡直是不可思議,我們直接來看影片


如果你是六七年級的同學,那麼一定不會忘記陪伴大家長大的 GB 和 GBA,國外就有駭客將HTC Hermes 放進GBA的外殼中,就變成了這樣一台跑著 Windows Mobile 系統的 GBA Phone。

當然,如果只是換殼,也就不怎麼稀奇了,改造者可是相當用心地將 GBA 原版開機動畫移植過來,螢幕顯示的方向也改為橫向,預設的鈴聲以及效果音都改為了瑪麗兄弟的音效。至於 GBA 的模擬器當然是內建在裡面的,唯一比較可惜的是 GBA 上的控制按鍵目前都是裝飾品,完全沒有作用。

看來是純粹搏君一笑,如果 GBA 真能裝上了 Windows Mobile,那我家的小March應該可以尬贏法拉利了,照這樣如法炮製的話,要有 Game Boy 版的 Windows Phone 7,也沒有問題啊!有沒有粉絲要來熱血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