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_1

LG 電子行銷戰略與規劃團隊主管 James 在接受 PocketLint 網站採訪時表示,LG 首發的Windows Phone 7 銷量並不如預期,並把希望寄託在今年將推出的低階 Windows Phone 7 手機上。

但James並沒有透露推出下一代LG Windows Phone 手機的時間表,James只表示,雖然第一輪的銷量不如人意,但 LG 公司堅信 Windows Phone 7 手機潛力巨大。目前 Windows Phone 7 手機由於硬體只有高階機型,只要朝著的中階和低階機型上市,相信市場佔有率會有所增長。

LG 並沒有透露任何銷售數字。微軟之前在 CES 2011 上宣佈 Windows Phone 7 手機已經向零售商售出了150萬台,但並沒有明確給出使用WP7手機消費者的數量。

微軟正在計畫更新 Windows Phone 7 手機的很多功能。Windows Phone 7 手機介面沒有使用 Android 和 iPhone 網格式分佈的介面,而是將所有的應有程式劃分到六大主題中,包括“個人”和“商務”等。微軟希望通過這一獨特的使用者介面吸引企業和個人使用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