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debb370093d1

這是目前國外論壇討論很火熱的一個影片,單核心的 Windows Phone 7 在流暢度上,竟然擊敗最新的 MOTO 雙核心的 Android Atrix,到底是瞎摸狀況阿?



這是從CES2011流出來的影片,MOTO的Atrix在CES上的確憑著雙核nVidia Tegra 2處理器而贏了的不少關注。

但是,現場有人立刻拿出了Samsung Focus的Windows Phone 7手機進行比較,竟然發現,雙核的Atrix很多地方它還不如處理器比它低一大截的Samsung Focus流暢。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在相簿中瀏覽照片或者對照片片進行縮放的時候,Focus要比Atrix順暢許多;同樣,在連絡人列表中滾動的時候Focus也具有更好的性能。

Android:……(打滾)展示機,展示機麻!
WP7:(拍肩)兄弟,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