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live-windows-phone-7

  錯過了CES包默大叔的演說嗎?這次他沒有喊著 Developers、Developers、Developers 再亂跳一把了,而是非常踏實的解說WindowsPhone 7的種種優點。今天外媒有節錄一些包默大叔發表的重點,一起來看看吧!

  微軟CEO包默在談到WindowsPhone7時表示,WindowsPhone 7是唯一一款提供Xbox LIVE服務的手機作業系統。

  大家正透過Windows Phone 7享受Xbox LIVE服務,體驗成就感,獲得遊戲積分並使用虛擬化形象。

190915-fablecoin

  除了《最後一戰》外,包默透露《神鬼寓言小遊戲》將移植至WindowsPhone 7。《寓言高爾夫》是一款專為Windows Phone 7平臺開發的遊戲。由於所有資訊都通過Xbox LIVE相關聯,因此,當使用者使用Xbox 360時,在手機上玩的《寓言高爾夫》裡獲得的得分,將直接導入該使用者的《神鬼寓言3》角色中。

  包默又繼續說明:“WindowsPhone7與其它手機作業系統有著明顯的區別。我們以一種新的方法,和一個獨特的角度來面對使用者。”

  WindowsPhone7是一款專為滿足現有智慧手機用戶需求而開發的手機作業系統。通過重新設計手機呈現和組織資訊的基本方式,使使用者能夠更加便捷地完成照片拍攝和共用、與親朋好友及重要人物聯繫、快速確定下一步操作的位置和內容等任務。

1456390Po

 

  “它將Office、Windows、Windows Live、Xbox、Bing、Facebook等產品的精華整合在一起,旨在開發一款卓越的手機作業系統並以新的方法提供這些服務。

  這款產品也獲得了使用者的廣泛好評。我們通過30個國家和地區的60家移動運營商推出了9部手機。我們的硬體和軟體合作夥伴正在使用者最重視的領域不斷推出所有能夠增強Windows Phone使用體驗的應用程式:遊戲、社交網路、娛樂和工作效率。”

  目前,微軟為WindowsPhone客戶提供的應用程式數量已超過6,000款。換句話講,用戶每24小時便會獲得100款新的應用程式。逾半數用戶每天至少下載一款新的應用程式。註冊開發人員已超過20,000名。Windows Phone用戶表示,他們正在獲得我們預期的使用體驗。使用者因此對這款產品充滿了熱情。在使用AT&T網路的使用者中,十分之九的Windows Phone用戶表示會向其他人推薦這款手機產品。“用戶對於Windows Phone 7的評價令我們感到非常自豪,我們在未來將繼續在這款產品上投入大量資源。”

  最後包默做了總結:“在未來幾個月,我們將發佈一系列可自動推送至用戶的手機更新,並做出多項改進。對Windows Phone用戶最重要的兩項更新分別是複製和貼上的功能,以及應用程式載入速度的提升。此外,在2011年上半年,還將使Windows Phone支援Sprint和Verizon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