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幾天,微軟 Windows Phone 7 高級產品經理 Greg Sullivan 在接受採訪時聲稱,WP7 並不需要從其他移動平臺如 Android,iOS,RIM 拉使用者過來,每年新增的智慧手機用戶有很多,只要透過高品質的手機和作業系統,把握住新的用戶,通過口碑相傳,Windows Phone 7 將會取得很大的成功。 
 
同時他也表示,目前 WP7 的銷售仍處於第一階段(初級階段),下半年將增加中文,俄語,葡萄牙語,日語,韓語等多語種,屆時,市場銷售將邁入第二階段。
 
 

各位真該替微軟感到高興,看來這次的 Windows Phone 7 不會再像以前一樣,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都大撒銀彈做宣傳,過去這樣失敗的例子包括了著名的 Vista 以及Windows Mobile 6.5,廣告打得很大,但東西卻賣得不好,口碑更是在網路被酸到一蹋糊塗。
 

這次微軟終於想通了,用心做好產品,透過使用者口耳相傳的方式,來達到宣傳的效果,這…真是消費者之福。 
 

另外,小編看到粉絲頁有人討論,怎麼沒有提到繁體中文?小編在猜想,這篇文章原文是轉至大陸的翻譯,一則想必是對岸同胞將Chinese直接翻成簡體中文,二則就是國外記者以為中文只有簡體中文XD,造成小小的誤會,過去微軟不管在作業系統甚至開發工具上,繁體中文從來不缺席,所以各位肯定不用太擔心。

 
至於標題麻,我想 Greg Sullivan 的意思應該是,他們會用心做好產品,不會刻意做太多宣傳搶客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