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_3907021711019948365235 

昨天 CES 2011 亮點 一出,由於支援華文語系的更新將落在下半年,因此出現一片WP7 拋售聲浪,且慢,大家先別急著拋售手機。

微軟今天在 Windows Phone 7 (wp7) 的官方網站上放出了今年1月份會在Windows Phone 7 (wp7)的更新中所包含的內容。

當然,最受關注的還是複製/貼上了,另外也包括了應用程式啟動速度的改進,如果搭配上複製/貼上功能,應該可以暫時擋擋沒有原生中文輸入法的問題,想拋售你家的Windows Phone 7嗎?不妨先來瞧瞧這篇文章!

複製/貼上

clip_image001 

使用這個功能,你可以在多個程式之間複製貼上一些文字。 在HTML頁面或者郵件等地方按一下某個文字,其上會浮現出反白選擇。

然後按一下複製鈕就會把文字複製到系統中。到了需要貼上文字的地方在輸入面板的頂端則會出現貼上的按鈕。 對於複製/貼上功能,其實對於目前的華人使用者來說意義最為重大。

由於目前的 Windows Phone 7 (wp7) 中不帶中文輸入法,所以用戶必須使用多個不同的軟體來分別發送短信、郵件或者找連絡人。有了複製貼上功能的話,只要有一個能夠輸入中文的應用(現在很多啦)就可以方便的將你輸入的中文文字在多個應用場景中使用了。


應用程式和遊戲在啟動和恢復的時候的速度提升


其次就是應用程式和遊戲在啟動和恢復的時候的速度提升。這不但包含了應用軟體的啟動速度,以及墓碑機制的恢復速度,這可以讓你順利在多個應用程式之間做切換,搭配複製貼上使用,功效將是妙不可言啊!


Marketplace
搜尋結果最佳化

之前在Marketplace中任何地方只要你搜尋什麼內容,搜尋出來的結果一定包含“應用”、“遊戲”和“音樂”三種摻在一起的結果。

現在終於做了一些改進,如果你在“應用”裡點搜尋按鈕的話你只會得到應用軟體的搜尋結果。 當然,對於遊戲和音樂也是如此。

其實不只這些內容,Windows Phone 7 的三月更新 (NODO) 已經正式推出,究竟 NODO 增加了哪些功能,可以參考下列文章:
Windows Phone 7 的 首次更新 NODO 到底多了哪些東西?

延伸閱讀 : 10 分鐘內帶你看透 MIX 11 : Windows Phone 7 (WP7) 芒果更新確定支援繁體中文


如果覺得我們的文章還不錯,讚一下粉絲頁,以後就能隨時獲得獨家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