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上個月放出消息的 Windows Phone 7 大幅度更新,代號“芒果”,以及之前兩次小幅更新的細節,其中一次就預計會在明天鮑爾默的 CES 2011 主旨演講上宣佈。


如今 Paul Thurrott 提前在他的 Windows Phone Secrets 博客上洩漏了即將到來的 Windows Phone 7 更新細節。他提到將在 CES 2011 上宣佈的 WP7 首次更新代號為“No Donut”,內部稱之為“NoDo”(跟 Android 的“Donut”更新叫囂意味濃厚?),一月推出 RTM(可能是本周),首先發送給開發人員,約二月初一般用戶會取得。


這次更新包括了之前提到的複製/貼上功能、對高通 Qualcomm 7×30 智慧手機晶片的支援、CDMA 位置堆疊、一些軟體修復。

根據過去的報導,高通 Qualcomm 7×30 晶片支援 HDMI 輸出、在手機和高畫質電視播放 720p 視頻,以及 Flash 10.1。

 

高通 Qualcomm 7×30 晶片特性


 
Thurrott 也提到了代號為“芒果”的 WP7 更新,正如之前的介紹,它增加了 Internet Explorer 9 和 Trident 5 渲染引擎、HTML5 和 Silverlight 和手勢支持。

目前,“芒果”更新屬於“75xx”或“娛樂”代碼分支,內部稱之為 Windows Phone 7.2,同時也有其他非 IE 相關的功能更新。雖然 Thurrott 不知具體的發佈時間,但之前傳言是 8 月或 9 月。


儘管 Thurrott 稱微軟將不會單獨地發佈更新,而是在更新週期中統一發佈它們(就像 Windows 的 SP 升級那樣)。另外,“No Donuts”和“芒果”更新之前還有 WP7 的更新,很可能就是傳言將在二月 MWC 上宣佈的第二次更新,將帶來新的 API、多工、程式內下載和更多使用者自訂的功能。


答案應該很快就會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