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Chest-Logic-Games_2_programView

遊戲功能一直是 Windows Phone (WP7) 最強調的特性之一,微軟曾表示 WP7 使用者可以跨平臺與 PC、Xbox 之間進行連線對戰,但是直到現在首款實現 WP7 與 PC 平臺連線的遊戲才出現。

雖然這可以算作是WP7手機遊戲的一個里程碑,但是首款支援此特性的遊戲,依然是相當普通,這款名為《國際象棋 Game Chest: Logic Games》現身的手機遊戲是一款國際象棋對戰遊戲,目前售價為 2.99 美元。

購買並安裝這款遊戲之後,手機使用者可以選擇發送電子郵件邀請好友,PC 使用者點開連結之後會進入到 Xbox 網站的 Windows Phone 頁面,以網頁遊戲的方式與手機玩家進行連線。

相容 Xbox Live 遊戲是微軟新移動戰略中一項很重要的基礎,早在2009年12月,微軟就已經演示了Windows Phone 7、Windows、Xbox 360之間遊戲進度跨平臺續玩技術,他們多次表示未來將會實現 Windows Phone 與 Xbox 360 之間的直接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