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04501363828087

 

 

Chitika今天公佈了一份移動網路資料流程量統計表,結果顯示Windows Phone 7 發佈以來該平臺總體佔有率不超過0.45%,並分析WP7的流量不到Android的1%,更無法和老大哥iPhone相抗衡(iOS占了整體流量的60%),因此推斷的市佔率不到 Android / iPhone的1%。

 

不過由於Android / iPhone平台上都有龐大數量的應用程式,下載率以及所占頻寬,應該會高得驚人,所以如果單以網路流量作為市佔率判斷,準確度可能就不是這麼高。

 

08204711185148036

 

不過,從數據看來,WP7和其他平台之間,的確還有一段蠻長的距離,如果真的想成為iPhone/Android的“殺手”,確實有很長的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