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bration

 

才上市短短兩個多月,WP7的 Marketplace 從 突破1000 款APP,一路來到現在的4000多款APP,嚴格說起來,成長速度是挺快的。

 

我們來回顧一下Marketplace 的成長歷程:

 

10月4日: 開發人員需要特別允許,才可以上架
10月25日: 應用程式突破1000款。
11月4日: Marketplaces 開放
11月8日: 突破2000款
12月1日: 突破3000款
12月15日:突破4,000款

 

可以看到Windows Phone 7手機應用程式的數量,成長的速度可以說越來越快了,似乎不像其他平台的軟體應用商店往往是曇花一現。

 

 

app-catalog-icon

 

怎麼說呢?像過去Palm的WebOS應用程式商店,可是花了18個月,才達到5,000款應用程式的數量。

 

雖然目前 Windows Phone 7應用程式的數量還比不上機器人或是 iPhone 這兩位前段班的同學,但努力充實 Windows Phone 7應用程式的質量,這也是 Windows Phone 7目前正在加緊努力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