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thumb4

 

 

在多款三星、HTC、LG等等廠商的WP7手機相繼推出之後,華碩的這款手機才正式露出消息,日前,這款型號為E600的華碩智能機正式露面,它已被送檢FCC,相信很快就將正式上市。

 

image_thumb3

 

  華碩E600這款手機將由運營商AT&T定制推出,從圖片上來看,這款手機的螢幕尺寸應該在4.0英寸左右,內置500萬圖元的攝像頭,配備LED閃光燈,以及1300mAh電池。機身的正面設計與此前最早曝光是改變不大,手機的機身厚度也比想像中薄了不少。另外,這款手機背面的設計雖然做了拉絲處理,但是表面設計相當簡潔,而攝像頭的設計也過於板直。

 

 

image_thumb2

 

  另外,從這些圖片大家也可以看出這款手機的右側是音量調節鍵和相機拍照快速鍵,機身的左側MicroUSB埠,3.5mm音訊插孔,手機的頂部為電源鍵和鎖屏鍵。據瞭解,這款手機實際上是Garmin -華碩品牌合作後的產物,搭載Windows Phone 7系統是這款手機最大的特色,在這款手機送檢FCC後不久,手機將會在近期正式上市,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繼續關注。

 

最後提供一段當初Asus E600流出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