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in_WSJ

 

 

Google大老Andy Rubin近日接受了一家國外媒體的採訪,在採訪中Andy Rubin大談Android作業系統和蘋果iOS的卓越優點,而對微軟最新的Windows Phone 7平臺,Andy Rubin則認為這是這一個很特殊和有個性的平臺。

 

  首先,Andy Rubin認為Android和iPhone都有一個相同的優勢,那就是非常新,特別是Android沒有歷史遺留問題。

 

但是Windows Mobile的代碼庫已經有20年的歷史了,即便是Windows Phone 7也是基於Windows Mobile 1.0同樣的代碼庫,仍留有原系統的一些痕跡。

 

  不過,即便是這樣,Andy Rubin還是給予了Windows Phone 7一定的好評。他認為作為1.0版本的產品,Windows Phone 7是非常不錯的,看上去特殊且有個性,另外Xbox也是非常具有市場潛力的部分。

 

  但是當問到Andy Rubin是否也認為Windows Phone 7是否能獲得成功時,Andy Rubin則表示:我不能預測,但是我猜想是可能的,如果你能建議他們對原始設備上、移動運營商在定制化方面更加開放,那麼我認為他們可以走得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