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贊助商連結」

---13222222622322222221222

「贊助商連結」

WP8.1多了很多功能,大夥在細細挖掘的同時,也有一些密技慢慢流出來。

過去在8.0時代,使用者可以透過輔助模式的高對比來讓桌面動態磚呈現單色的絕美,但由於高對比是對視力有障礙的朋友所設計,所以仍有一些不便之處。

到了8.1,雖然背景顏色是無法自訂的,但由於多了動態背景,所以反而有很多花樣可以玩。

動態背景大家都拿來設成照片,或是花俏的圖片,不過有沒有想過設成純色圖片,也是別有一番風格。

可以前往設定>開始畫面+佈景主題設定,在選擇相片的地方,選一張純黑色的圖片。

wp_ss_20140416_0001

未命名 - 1

驚奇的效果出現了,返回首頁後,桌面如果沒有其他有顏色的動態磚,所有的動態磚都會變成純黑。

這時候如果您是使用白色的機種,那看起來就只有兩個字「時尚」。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