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贊助商連結」

---1322222262232222222122

「贊助商連結」

WP8.1開發者預覽版已經正式釋出,但要如何更新,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步,獲取免費的Windows Phone開發者帳號,使得自己的微軟帳戶和手機具備升級WP8.1預覽版的許可權。具體註冊教程可以看這篇《教程:WP8如何升級WP8.1開發者預覽版》。

第二步,下載“用於開發人員的預覽”應用。

image

用於開發人員的預覽 下載,點此連結或者掃描下面的二維碼。

 image

▲進入應用後,啟用用於開發人員的預覽,並完成。

image

第三步,備份你的手機資料。將手機連接到電腦上備份圖片、歌曲、視頻和文檔等。打開資料流程量和WiFi,自動備份設定列表和短信等。

第四步,查看手機的剩餘存儲,如果存儲不夠,及時清理存儲,至少要保留1GB的空間,當然越大越好,這樣在系統升級的時候轉移資料會耗費較少的時間。

第五步,等待WP8.1開發者預覽版正式推送的消息,準備好WiFi(必須是WiFi環境,電池剩餘量50%以上(最好充上電),然後去設定裡找手機更新。

▲特別提醒:當遇到無法更新時,請檢查網路或等待一段時間。如果還不能更新,根據經驗,大家可以先使用手機2G網路找出更新,再切換到WiFi環境下載即可。

最後:更新開始後,遇到齒輪轉動時耐心等待,切記不要自行強制關機,否則有更新失敗的可能。另外再次強調任何WP8設備都可以升級到WP8.1開發者預覽版。

QA

Q:開發者預覽版計畫到底是做什麼的?

A:開發者預覽版是微軟針對Windows Phone“開發者”而擬定的一個計畫,最早于2012年向各大開發者們執行。而在Windows Phone 8 GDR3更新發佈的之前,許多參與計畫中的開發者也因此受益,比普通用戶提前一段時間獲得了GDR3更新。

需要注意的是,雖然是叫開發者預覽版計畫,但是在本質上,只要是擁有Windows Phone設備的使用者,想參與到計畫中基本上不會有太大阻礙。要知道,某些運營商定制的設備,更新會比較慢,參與到開發者預覽版計畫中提前獲得更新,何樂而不為呢?

當然這次的Windows Phone 8.1也不例外。這次參與到開發者預覽版計畫中,同樣能夠體驗到Cortana語音助理,開始螢幕背景,操作中心等新特性。微軟公佈了一個含糊的日期:4月中旬,所以,咱們耐心等著吧。

Q:最關心的問題是:我的設備能不能用Windows Phone 8.1開發者預覽版?

A:必須能。

Lumia 520,Lumia 525,Lumia 620,Lumia 1520,三星的ATIV S和HTC 8X……所有的Windows Phone 8設備都能夠運行開發者預覽版的Windows Phone 8.1,當然,其中的特性也是能夠體驗。什麼?Cortana暫時支持美國市場?你把區域改成United States就輕鬆搞定了。

Q:Windows Phone 8.1開發者預覽版是不是破解版?

A:親,Windows Phone 8.1開發者預覽版並不是破解版,開發者預覽≠破解,很抱歉他們不是好機友。Windows Phone 8.1的開發者預覽版是有微軟官方推送的,受到微軟官方的保護,從技術層面上來說是不會讓你的手機出現任何故障的,非要聽解釋的話,可以理解為系統更新。

目前在參與到開發者預覽版計畫的185000人中,並沒有任何報告稱設備會出現任何問題。所以,開發者預覽版是絕對安全的。當然,你需要注意的是,升級到了Windows Phone 8.1開發者預覽版後,作業系統是不能降級到之前的系統版本的。

Q:升級開發者預覽版,會不會擦除設備上的資料?設備是否依然享受保修服務?

A:升級開發者預覽版只是更新設備的系統,設備上的連絡人,應用等資料都能保留下來,當然,你不放心的話可以提前把重要資料備份。

關於設備是否享受保修服務,關鍵還得看運營商和設備廠商。在此之前並沒有出現任何問題並需要動用到保修這項服務。伴隨著官方正式版吧的推送,升級了開發者預覽版的設備幾乎沒有任何差別。

學人家搞機就要膽兒大心細,這是老前輩們實踐得出來的真理。

image

Q:Windows Phone 8.1開發者預覽版和官方正式推送傻傻分不清楚?

A:Windows Phone 8.1的正式推送包括兩個內容:正式版的系統和來自運營商或者設備廠商的固件。而Windows Phone 8.1開發者預覽版推送的就是正式版的系統,不包含來自運營商或者設備廠商的固件。兩者主要的區分標誌就是有沒有包含固件。

無論是正式版本還是開發者預覽版,系統都是通用的,同樣支援全部設備。而來自運營商或者設備廠商的固件,往往只會為特定的設備推送。例如今年夏季推送的Lumia Cyan固件,就只針對Lumia 設備推送。其中包含一些其他Windows Phone設備沒有的特性,例如特別優化的相機體驗和對SensorCore技術的相關支援。

image

Q:如何擁有體驗開發者預覽版的資格?

A:你有三種方式能夠使用開發者預覽版Windows Phone系統:

  1. 你是Windows Phone開發者
  2. 你有一台開發者解鎖的Windows Phone
  3. 你是Windows App Studio開發者(新手推薦)

如果你已經是開發者,你需要做的只有下載相應的開發者軟體,使勁掃描下面的二維碼吧。如果你想成為開發者,那麼點選連結,每年只要19美刀年費即可。

如果你只是一個新手,那麼只要登錄Microsoft App Studio網站,使用你的微軟帳戶,註冊一下郵箱位址即可,然後要做的就是在設備上安裝開發者預覽版應用。媽媽再也不用擔心運營商什麼的推送慢吞吞了。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兩種情況,都要求你的設備已經更新到GDR3。

下載安裝Preview for Developers應用,請猛戳我。或者掃描下面的二維碼。

image

應用中也會要求用戶用微軟帳戶登錄,然後你註冊的郵箱位址就會收到確認資訊。

Q:如何更新Windows Phone 8.1開發者預覽版?

A:在擁有開發者預覽版體驗資格之後,在開發者預覽版推送之後,想要獲得系統更新你就需要按照下面的方式操作:

  1. 確保你的設備已經更新到Windows Phone 8 GDR3
  2. 確保你有開發者資格
  3. 安裝Preview for Developers應用
  4. 按照Preview for Developers的提示一直下一步,並且驗證你的微軟帳戶
  5. 在Preview for Developers應用中完成開發者預覽版驗證
  6. 完成上述步驟後,回到設定功能表中檢查更新
  7. 更新你的設備

Q:Windows Phone 8.1開發者預覽版何時到來?

A:說了那麼多,微軟就是沒有公佈具體日期,但是料想應該會在4月份之內。只要依序打開設定——手機更新——找更新,系統就會自動下載安裝更新內容。推薦使用Wi-Fi來更新開發者預覽版,電池要保持最少50%的電量,存儲空間在更新前最好清理下,最起碼保持1G的空閒存儲空間。

順帶一提,Windows Phone 8.1官方正式版以及固件更新時間都取決於運營商和設備廠商,以他們的推送時間為准,按照以往的經驗,運營商和設備廠商的推送都相對比較晚。所以此題的解決方案是:等!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轉自: http://www.wpdang.com/archives/10232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