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age_Windows_Phone_0

「贊助商連結」

---132222226223222222212

「贊助商連結」

WP8.1系統什麼時候更新?WP8.1預覽版預計4月中,但手機有沒有空間可以裝得下新更新,特別是520&620這些低階機種,更是要好好留意一下。

這次WP8.1更新內容太多,其升級包容量也會比較大。之WP8.1開發者預覽版升級,最低要保留1GB容量的存儲空間,便於升級包解壓安裝。

所以,不如我們先設法最大化的剩餘存儲空間,做好迎接WP8.1升級的準備。

查看你的存儲空間。

首先你要搞明白什麼應用或者遊戲、檔佔用了大量的存儲空間。

clip_image004

如果你的WP8手機支援SD卡擴展的話,可以把音樂、視訊、圖片轉移到SD卡上,節約手機自身的空間,還有nokia地圖資料也可以遷移到SD卡上。

如果你是nokia WP8手機,可以下載存儲檢查應用查看,會更加詳細具體。

clip_image006

釋放空間就是最大化刪除,可以去存儲檢查裡刪除暫存檔案,去遊戲中心刪除不怎麼玩的遊戲,去相簿裡刪除照片和視頻,去音樂+視頻裡刪除音樂、視頻檔等。

及時備份你的圖片和視訊

clip_image008

大量積累的圖片和視訊怎麼辦?對於拍攝效果不好的圖片和視頻直接刪除,剩下的可是備份到OneDirve上。可以在手機的照片+相機設定裡,選擇打開OneDrive上傳功能。或者使用Windows8Windows Phone管理工具備份。備份之後,就可以放心刪除手機的存檔了。

卸載用不到或者不常用的應用和遊戲

大家肯定下了很多應用遊戲,卻從來沒有打開用過,現在就去移除吧,這樣只會佔用手機空間。

當然你的購買記錄還在商店裡,但是請注意遊戲應用的資料會被清除。

減少音樂+視頻的本地檔,使用串流替代

clip_image010

聽音樂可以直接網路收聽,而不必使用體積巨大的本地音樂檔。當然需要注意流量,儘量在WiFi環境下使用。

使用SD卡和雲存儲

clip_image012

使用SD卡和雲存儲可以有效減少WP8手機自身空間的存儲佔用。

曙光:WP8.1的空間管理升級,應用可安裝到SD

clip_image014

WP8.1的存儲管理進一步升級,包括應用大量反安裝、轉移到SD上等,大家一起期待吧!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轉自: http://www.ithome.com/html/windowsphone/8047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