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4]

「贊助商連結」

---13222222622322222221

「贊助商連結」

  瘋狂糖果太空任務,是WP8平臺上的一款消除類遊戲,有各種不同分類的任務,需要將不同類型的糖果匹配。遊戲機制類似于寶石迷陣,但是瘋狂糖果有一系列不同的分類任務。

  遊戲畫質精美,遊戲玩法挑戰性十足,總得來說瘋狂糖果是一款很棒的打發時間的遊戲。

  遊戲主功能表可以選擇語言設置,背景和特效靜音選項,以及開始遊戲。功能表頂部顯示的內容是目前的遊戲幣總數、獲得下一次遊戲生命的倒計時。

clip_image004[4]

  點擊遊戲幣下面的“+”號,可以通過遊戲內付費來購買更多遊戲幣。一般遊戲中可以獲得遊戲幣,並用來購買道具或是額外的生命值。

  瘋狂糖果太空任務中,共有6個星球,每個星球至少20關。每一關都有不同類型的任務:

l 挑戰高分:在有限的移動步數或時間內,消除盡可能多的元素,獲得儘量高的分數

l 消除啫喱:在有限的移動步數或時間內,消除掉所有糖果下的啫喱

l 收集:在有限的移動步數或時間內,收集指定的元素

l 移到下方:在有限的移動步數或時間內,將一個外星人從頂部移動下來

遊戲玩法:

  瘋狂糖果的遊戲玩法很簡單。在遊戲區域內有各種不同類型的糖果,你需要通過移動來匹配出三個或更多個連在一起的同類型糖果。遊戲區域有時是一個整體區域,有時被分為2個、4個或簡單奇數個部分。

clip_image006[4]

  下面列出一些幫助你過關的道具,不過要花費遊戲幣來買:

l 洗牌:這個道具可以將遊戲區域內的糖果重置

l 目標靶子:這個道具可以幫你消除一個指定糖果

l 巧克力糖:用這個道具和其它一個糖果交換,可以將遊戲區域內同類型的這種糖果都消除掉。

clip_image008[4]

總體印象:

  目前WP商店中的消除類遊戲有很多,但瘋狂糖果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當小編剛下載下來的時候發現,這個遊戲越玩越上癮。

  多種類型的糖果種類,以及各種豐富的任務關卡,使這個遊戲充滿挑戰。總體來說,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既好玩又有挑戰的遊戲幫你打發時間,那瘋狂糖果太空任務絕對能滿足你的要求。

  這款遊戲目前在WP8平臺免費,支援全部WP8設備(包括低記憶體)。

  下載連結:

http://www.windowsphone.com/zh-cn/store/app/sweets-mania-space-quest/27e1b367-34f1-4b90-92f2-7d8e1a8c29a4

clip_image010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轉自: http://wp.msn.com.cn/news/software/25988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