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贊助商連結」

---13222222622322222

「贊助商連結」

如果你覺得Office登上iOS已經是微軟跨出的一大步,那恐怕接下來的這則重大消息會讓你覺得那已經是小兒科了。

據外媒表示,//Build/ 大會前夕,微軟正式宣布,WP8.1將是以NT為核心的最後一代作業系統,未來微軟將採用Android作為下一代作業系統,不過和Google版本的Android不同的是,微軟採用的Android和 Nokia X 一樣,會採取高度訂製化,將其中 Google 服務都會轉換為 Microsoft 服務。

clip_image004

目前還不知道WP市集上的軟體,是否能相容於新版的WP,不過廣大的Android軟體市集,應該可以滿足過去WP常遭人詬病的APP不足問題。

至於目前WP手機是否能夠順利過渡到新版的系統,微軟似乎語帶保留,畢竟在短短三年內,就歷經了3次龐大的變革,對於廠商,或是消費者而言,都是一大衝擊。

值得高興的是,因為採用了Android系統,未來將會有更多的硬體廠商,加入WP的系統當中,並且使用微軟的軟體服務。

外媒表示,由軟體出發的革命,或許能帶給微軟一線生機。

 image

此消息一出,微軟股價也立刻大漲15%,飆破14年新高,微軟在移動平台的爭霸上,終究放棄了Windows 系統,這似乎也正式宣布,移動平台的戰爭,由三強鼎立的局面進入雙雄爭霸。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