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贊助商連結」

---132222226223222

「贊助商連結」

現在大家都玩什麼遊戲?什麼?!如果你還沉浸在各式各樣的“像素鳥”中那就太out了,不妨來試試虐心大叔的《跳傘演員》(Skyman)吧,絕對比像素鳥給力,不作死便不會死的大叔是用繩命在陪你玩。

遊戲玩法非常簡單,第一感覺就是真人版的憤怒的小鳥,小編初上手時每次看著這位大叔摔得不忍直視,簡直虐心神作啊。開始操作只需點擊中間的“TAP TO LAUNCH”,當然要趁能量條“POWER”滿格的時候,瞅准機會立刻發射;第二點需要控制的就是何時讓大叔打開降落傘,如果太早會影響飛行距離,太晚則會把大叔摔得很慘很慘。

clip_image004

  另外一個非常有趣的遊戲元素是飛行過程中的加速操作。飛行方向前方會出現加速的方向,正向表示將向上方推進,負向則表示向下方推進。這個方向一直在變,所以玩家需要把握好指標在正向時點擊推進,才可以讓大叔再飛高一點,自然距離也會更遠。如果剛好碰到指標在負向時加速,那就下降更快咯,不過可以在下一次推進時彌補,這就需要玩家好好練習技術啦。

clip_image006

  這個遊戲整體脈絡很清晰,基本分為職業模式和挑戰模式兩種,職業模式一般用來練習飛得更遠以及掙錢買更好的道具;挑戰模式是每關完成限定的目標。職業模式小編就不說什麼啦,努力攢錢換高級道具。而挑戰模式是小編最愛玩的部分(不過這當然取決於玩家不同的愛好了),被虐得越慘越停不下來,只是可憐了大叔。在挑戰模式中,會有一個任務列表,比如“在安全著陸的前提下飛越遠越好”“連續實現5次向上推進並安全著陸”等等。

clip_image008

  怎麼樣,聽到這裡感覺這個遊戲是不是很對胃口?無論憤怒的小鳥還是圖元鳥,在遊戲可玩性和遊戲元素豐富程度上都不能與之匹敵。光是這虐心的程度,小編就感覺這飛行大叔要火。快來下載試試啦(當然是免費的)!

  下載連結:

http://www.windowsphone.com/zh-cn/store/app/skyman/78edb59e-25b6-447d-a238-723a1f07f15b

clip_image010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轉自: http://wp.msn.com.cn/app/game/25647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