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One-M8-Windows-Phone

「贊助商連結」

---13222222622322

「贊助商連結」

HTC近日剛剛發佈了他們的新一代旗艦手機HTC One M8,他們再次打出了拍照旗號,採用雙鏡頭設計和UltraPixel影像技術。而老諾近期上市的Verizon旗艦機型Lumia Icon搭載了2000萬像素Purview攝像頭。兩大手機都以拍照為重要賣點,哪款手機的拍照表現更強悍呢?

外媒Neowin近日剛剛對兩大拍照旗艦的成像表現作出了比拼,他們把兩款手機拍照設置均為自動,不開啟閃光燈,得到了如下一組對比拍照圖片。

clip_image002

HTC One M8

clip_image004

lumia Icon

clip_image006

HTC One M8

clip_image008

lumia Icon

clip_image010

從對比照片中可以看出,HTC One M8成像偏暖色調,而Lumia Icon則相對偏冷色調。這樣出來的照片可以說各有優勢,暖色調使得HTC One拍出的木地板更加銳利,Lumia Icon的冷色調則讓鴨子白平衡更佳。兩者的暗光表現都有改進餘地,Lumia Icon顯然比M8更清晰,但一樣有不少噪點。第一張天空雲彩照片中,HTC One的最終顏色似乎有些問題,Neowin試圖多拍了幾張照片進行修正,但問題依然存在。

image

不過就消費者投票而言,他們似乎更喜歡Lumia Icon的拍照效果,到底誰優誰劣,你也可以自己投票判斷一下!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轉自: http://www.wpdang.com/archives/9998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