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商連結」

---1322222262232

「贊助商連結」

昨晚HTC新一代旗艦機M8火熱發表,最值得注目的亮點就是雙鏡頭的配置,這項功能可以讓照片的焦距隨意改變,等等,NOKIA 好像在Lumia的手機直接用APP就可以搞定。

「NOKIA Refocus」根本用不著雙鏡頭,只要是lumia的手機都可以下載,當用戶按下快門時,Nokia Refocus 會在不同的對焦距離上拍下多張照片,然後計算出場景中所有對焦點上的景深資料。

這樣用戶在最終創建出的照片上隨意點擊一處,照片即可按新對焦點重新對焦,效果立刻顯現!如此,用戶根本不用擔心跑焦的問題,盡情放開了拍!不僅拍著容易,回家以後編輯起來也不費吹灰之力,最關鍵的是結果一定會讓你滿意。

對於特寫鏡頭中常見的背景虛化,Nokia Refocus也能通過重調對焦點讓背景清楚起來。另外,Nokia Refocus集成了噴色功能,就是先把照片先變成黑白照片,然後讓用戶塗抹出要露出的顏色,顯現出一種別樣有趣的效果。

使用步驟
1. 打開Nokia Refocus,並點擊「相機圖示」
2. 按下Lumia手機上的拍攝按鈕 或 點擊屏幕任何一點
3. 拍攝完成後,點擊相片以進行對焦
4. 選擇完成後按下「磁碟圖示」儲存相片
5. 按下「分享圖示」把相片分享到社交媒體,或以電子郵件、訊息形式發送
6. 調整訊息內容後即可分享

6526d686-b13e-4a01-8a96-7c87c388b99dqrcode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