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贊助商連結」

---13222222622

「贊助商連結」

僵屍海嘯是一款無盡的跑酷類遊戲,你和饑餓的僵屍賽跑通過一個城市,沿途吞噬和攻擊公民。

在ios和Android,這款遊戲已經取得了4個半星的好成績,在WP8臺上取得如此好的成績也只是時間問題。

clip_image004

  遊戲剛開始是一隻僵屍在城市的街道上奔跑,追擊公民,你咬死越多的人,尖叫聲越長,遊戲的目的就是你越跑越遠,得到越來越多亡靈的大腦。

clip_image006

  遊戲的功能有以下:

  八個不同的獎勵來幫助你的僵屍越跑越遠,

  有三百個任務等你你征服

  九個世界各地的城市供你賽跑

  遊戲操作起來非常簡單,你可以通過點擊螢幕讓僵屍跳起來避免沿路的障礙,比如地雷,障礙物和道路等級的改變。當你的僵屍群足夠強大,你可以翻閱卡車,汽車和其他車輛吞噬車內的倖存者。

clip_image008

  遊戲畫面非常精良,遊戲業極具挑戰性,總體來說,遊戲非常有趣,這款遊戲免費,支援wp8設備。

  下載地址:http://www.windowsphone.com/zh-cn/store/app/zombie-tsunami/d867d64c-0e3c-4b63-8bb9-e5a005515ee6

clip_image010

轉自: http://wp.msn.com.cn/news/software/256167.shtml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