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_ss_20140320_0001wp_ss_20140320_0002

「贊助商連結」

---1322222262

「贊助商連結」

兒童專區是WP8上的一個獨有功能。雖說開始是為兒童玩遊戲設置的,但是也可以使用這個功能做很多其他的事情。

原理:將一張大圖,通過PS軟體裁剪成兩份,用其它截圖工具也可以,

只要能把兩張圖片中間對稱的一致即可,不過手動截圖很難達到要求這樣容易導致兩張圖的分界線一眼就能看出,大部分低階WP的解析度都是480×800,所以兩張圖的大小最好為相同解析度。

當然,很多圖都是1024×768,裁剪成480×768也沒任何問題,而高解析的手機大都是1280X768。

裁剪好兩張拼接點較好的圖之後,開啟兒童專區後分別設置為兩個待機畫面,之後在解鎖螢幕,左右滑動就會發現待機畫面變成了一張大圖了。

兒童模式的磁貼顏色,音量(最大值13)都是和主桌面分離的(可以選擇不同的),也支援修改待機文字,動態磚大小等。

需要退出時按下待機鍵兩次,使用正常的下滑即可進入主桌面。

(可惜,進入了兒童專區,要退出就一定要按電源鍵,在按兩下喚醒才能回到正常桌面,希望WP8.1會有所改善)

讓我們的螢幕更有樂趣吧!~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