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WP8使用者都會面臨一種情況:您可能必須重新安裝從Windows Phone 8商店購買的應用程式。也許,你只是又換了一個Windows Phone手機設備或者不小心刪除一個應用程式。但是你不必為應用程式重新支付。小編為您整理了WP8應用免費重裝的三種辦法。

WP8手機商店重新安裝。

clip_image004

  ▲進入WP8應用商店,搜索應用名字,進入應用下載介面,免費的應用可以直接下載。如果是收費應用,有一個'購買'按鈕。不要擔心,如果你已經買過了,那就無需重新花錢購買,點擊購買按鈕後,你會得到這樣的驗證資訊:你已經購買了這款應用。要安裝一遍嗎?然後點擊安裝就可以了。

到您的桌面流覽器版的windows phone商店下載。點此連結。

clip_image006

  ▲登錄微軟帳戶直接搜索應用程式名稱或者點擊購買歷史記錄選項,找到應用程式並按一下安裝。

IT之家提示:為了達到效果,WP8手機要進入設置—系統—查找我的手機。你可以通過windowsphone.com向手機推送應用,並勾選 使用推送通知(不是短信)向我的手機發送應用 選項。

使用協力廠商應用程式 App Reinstaller

clip_image008

  ▲它要求登錄你的微軟帳戶,然後列出你的下載歷史記錄。在安裝應用歷史記錄裡選擇你要安裝的應用。即可免費下載。

  本應用是試用+收費模式。

App Reinstaller 下載,點此連結或掃描下麵的二維碼。

clip_image010

轉自: http://wp.msn.com.cn/news/software/252546.shtml


「贊助商連結」

---1322222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