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10[4]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Windows Phone 自2010年上市以來,一直處於穩步增長的態勢,現已超越黑莓成為美國第三大最普遍移動作業系統了,基於這種持續增長的態勢,越來越多的應用和遊戲開發商對WP生態系統產生興趣。最近的遊戲開發商之一就是阿爾達遊戲開發商。

  阿爾達是一個相對較新的獨立遊戲開發商,發不了兩款手機遊戲,這兩款遊戲現在都支援windows phone 設備,拯救蝸牛(一款物理益智遊戲)和乳酪的世界(邏輯益智遊戲),阿爾達最新發佈的遊戲全是免費的。

 

拯救蝸牛

  這款遊戲會把你帶回到早期的windows phone 遊戲中,正好還是一款物理益智遊戲,24個關卡中的每一個關卡都需要玩家從各種危難中拯救出蝸牛。

  不想許多物理遊戲,可以在每個關卡的任何地方放置工具來達到預期的效果,拯救蝸牛這款遊戲中,工具是從上面掉落下來的。舉個例子,你可以仍一支鉛筆在蝸牛旁邊的兩個東西上來保護拯救蝸牛。這種掉落的方式簡化了遊戲,對於那些年齡小的玩家和剛涉及這類型遊戲的玩家來說再合適不過了。

clip_image002[4]

  每個關卡都包含一個或多個星,你可以通過扔擲東西或者讓蝸牛捲進去來搜集星星。

  當然你的動作得快,如果你在規定時間內解決了問題,一個倒數計時器會增加你的星級,

  這會給你一個挑戰不斷完善每個關卡。

  這款遊戲很有趣,容易操作,免費無需購買。

  手機下載地址:http://www.windowsphone.com/zh-cn/store/app/%E6%8B%AF%E6%95%91%E5%B0%8F%E8%9C%97/b4eb185c-2b5c-40a5-a808-610e9bb35397

clip_image004[4]

 

乳酪的世界

  這款遊戲絕對不是粘粘世界的續集,遊戲開始是一對老鼠夫婦出去做一些事來得到美味的乳酪,這款遊戲的重點不是乳酪,是你會很好明白老鼠的世界,乳酪仿佛是他們最愛的事。

  這款遊戲有40個關卡,分成不同的主題,如果沒有教程,第一次玩的時候可能很難理解是怎麼一回事,但是一旦明白了,這款遊戲很非常好玩。

clip_image006[4]

  每個關卡包含一些場景,有一些老鼠和不同的物體,一般都會有一個圍欄,以及一些木頭,釘子和油漆。用油漆刷沾點油漆,在主機板上畫出來,然後把主機板放在圍欄上,加一些釘子,用錘子訂好,如果你完成了這個場景,你的老鼠就好得到乳酪。

  這款遊戲非常適合孩子玩,因為遊戲鼓勵批判性思維。因為沒有說明,你的孩子只能進行實驗,並且在每一個場景中找到互動的物體。這款遊戲很可愛,阿爾達最新兩款遊戲之一,這款遊戲最成功。“更多遊戲”連結到發行商的網頁,遊戲本身擁有一個朗朗上口的曲調。無位置服務...但是,在主功能表上的Game Center圖示,需要去。

  這款遊戲也是免費,而且不會有廣告。

  手機下載地址:http://www.windowsphone.com/zh-cn/store/app/world-of-cheese/22cd7b04-57b5-4a0c-9bba-8e404caad864

clip_image008[4]

 

斯巴達跑酷

  視頻遊戲很多,但是相信你最愛的還是斯巴達跑酷這款無休止跑酷遊戲吧。你扮演一個斯巴達人,目的就是盡可能的跑,殺掉你的競爭者。

clip_image010[4]

  斯巴達亞軍擁有許多令人難忘的角色,武器,聲音和來自光環宇宙的背景。

  遊戲非常容易操作,點擊一個按鈕跳躍,另一個按鈕射擊,你可以搜集一些獎品供下次下次玩來用,這是一款非常不錯的遊戲,值得你下載,而且是免費的沒有廣告。

  手機下載地址:http://www.windowsphone.com/zh-cn/store/app/spartan-runner/f60c5553-2214-4b62-a1b5-7f7613938584

clip_image012[4]

轉自: http://wp.msn.com.cn/news/software/252546.shtml


「贊助商連結」

---132222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