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Unibeam是Windows phone應用商店中一款獨特的照明應用,其獨特點就在賣相上——我是鋼鐵人啦。

Unibeam中鋼鐵人胸前的能量源動畫和音效都十分逼真,讓你在打開閃光燈照明時還能趁機酷炫一把。最為一款優質應用,逼真的動畫效果並沒有拖累Unibeam的回應速度和流暢度,它是目前Windows phone應用商店裡啟動速度最快的照明類應用之一。

Unibeam還可以在設置中開啟“搖動以打開/關閉閃光燈”選項。在目前最新的版本中,你還可以通過設置來實現點按app內螢幕任意位置來開啟/關閉閃光燈,也可以長按win鍵通過語音來喚醒它。把Unibeam給pin到開始螢幕的話,live tile還會即時更新電池電量百分比。儘管是一款免費軟體,Unibeam並沒有廣告,感興趣的同學不妨下載試用一下。

b396c8d4-0b13-486f-b612-022f84f7ff57qrfree_kaywa_com

轉自: http://www.wpdang.com/archives/101970.html 


「贊助商連結」

---132222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