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Cortana已經成為不少期待Windows Phone 8.1用戶魂牽夢繞的一個功能,雖然我們更加希望出現在螢幕上的是那個身材姣好的士官長助理,但現實無情的叫醒了我們,Cortana其實就是一個“圈”。

不過這不是一個簡單的“圈”,Cortana是一個圓形的動畫圖示,將能夠在與用戶交流的過程中,出現不同的表情,能回饋給用戶它的“情緒”。近日有熟悉微軟計畫的相關人士,向TheVerge爆料了Cortana的外觀和操作方式,訊息源稱Cortana將會取代Windows Phone 8.1中的搜索功能。

同時Cortana將會和Siri擁有一個相同的功能,就是用戶能夠為它起一個特殊的名字或者一個昵稱,你可以叫它“Leonardo”或者一些其他的名字。

clip_image004

根據之前的消息,Cortana上的另一個十分重要的核心功能就是Notebook,顧名思義就是他能夠記錄使用者的一些個人資料,其中包括使用者地理位置資料,使用者的行為,使用者個人資訊,事件提醒,連絡人資訊。這將讓Cortana成為你真正的私人助力,因為它能夠不斷的在Notebook中添加內容,瞭解你的個人習慣和一些生活的資訊,這樣他能夠為你提供更多的個性服務。就像一個助理,Cortana伴隨你的時間越長,它將會越發的瞭解你。

Cortana的智慧化得益于必應搜索和Foursquare提供的強大資訊庫,它能為使用者提供天氣服務,股票資訊,約會,音樂等等基於地理位置資訊的服務。作為Bing的老本行,相關的搜索需求顯然不是問題。

另外,Cortana暫時還只是微軟在測試過程中的名字,或許在最終版本中Cortana將會有一個更加正式的名字。現在我們越來越期待下個月初舉行的Build大會,到時候微軟將正式宣佈Windows Phone 8.1,屆時微軟也將會正式放出Windows Phone 8.1開發者預覽版。

Via TheVerge

轉自: http://www.wpdang.com/archives/101970.html 


「贊助商連結」

---13222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