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phone-8-1-start-screen-background-livesino_thumb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正如之前的爆料,Windows Phone 8.1 開始螢幕是支持自訂背景的。昨天來自粉絲暗影吉他手 的洩露,Windows Phone 8.1 開始螢幕背景已經洩露,可以確定這些是真圖。

主題選項在 WP8.1 中更名為“開始和主題”(start + theme),預設不採用背景圖,用戶選擇背景圖後會顯示在動態磚區域,背景色仍只有黑白兩色;而且像 Office、Xbox Music 這類已經採用動態磚顏色的應用是不會顯示背景。下面是 WP8.1“開始和主題”設置介面截圖:

clip_image002

WP8.1“開始和主題”中可以開啟 3 列動態磚的模式,即“Show more Tiles” 選項。

轉自: http://livesino.net/archives/6581.live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