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4[4]

「贊助商連結」

---132

「贊助商連結」

之前被認為是不可能的NOKIAAndroid手機都來了,雙卡雙待版Lumia手機卻仍在路上。雖然這很大部分是因為微軟WP的責任,不過用戶望眼欲穿也是事實。

今天,諾記吧的用戶再次為我們帶來了NOKIA雙卡WP手機Lumia 635的一些細節。從諜照我們可以看到,Lumia 630機身修長,邊角圓潤,其長為129.5mm,寬為66.7mm。

雖然是草圖,但是我們還是可以看到Lumia 635手機使用的是WP8.1主推的虛擬觸控按鍵,而UI頂端通話提醒以及短信提醒都變成了雙份的。

據瞭解,Lumia 630將採用4.5英寸854x480觸控式螢幕,搭載高通驍龍400處理器,配備1GB記憶體及8GB存儲空間,支援存儲卡擴展。

除了雙卡版本,NOKIA還會為該機籌備一個單卡版本的Lumia 630,兩者都將首發搭載WP8.1系統,而配置基本一致。

clip_image002[4]

轉自:http://wp.msn.com.cn/news/focus/249255.shtml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