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persky-Logo

「贊助商連結」

---13

「贊助商連結」

 

今年的MWC2014大會上,來自俄羅斯的卡巴斯基實驗室透露,不久將向移動平臺發佈一款新型卡巴斯基安全產品,除了支援現有iOS、Android,還將新增對Windows Phone平臺的支援。

從全球移動OS市場格局來看,微軟Windows Phone平臺,包括WP8、WP8.1在內,仍然是世界第三大移動系統。

在2013年,微軟的WP8市占率一直處於快速增長趨勢,在印度、歐洲地區的銷量非常火熱。部分地區的WP8設備銷量已經超過蘋果iPhone,成為當地最熱門的系統平臺。

更多的手機廠商參與微軟Windows Phone陣營中,同樣,最新的WP8.1平臺也受越來越多的企業用戶歡迎。

對於卡巴斯基實驗室來說,逐漸增長的WP8平臺也是潛在的市場。

據外媒wp7forum論壇透露,WP8/WP8.1版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卡巴斯基安全部隊)已經進入微軟商店應用認證的最後階段。

clip_image002

目前,卡巴斯基移動版已經分別登陸蘋果iOS、Android平臺,很快將支持WP8(WP8.1)平臺。

轉自:http://www.ithome.com/html/windowsphone/74289.htm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