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4]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Playfo的《戳青蛙》是Android平臺上非常有名的軟體,現在也來到了WP商店。

來自Playfo的官方版戳青蛙終於來到WP商店了。去年一個非官方版本的戳青蛙曾發佈,並引起版權問題。Playfo公司分享給我們風靡iOS和Android平臺的官方版本,並最終帶來了WP平臺版。

clip_image002[4]

不過這花了一段時間,現在官方版本戳青蛙已經可以下載了,包含11個迷你遊戲,來挑戰你的反應力和觀察力。戳青蛙是一個非常有趣還能幫你打發時間的遊戲。clip_image004[4]

就像你猜到的,迷你遊戲全部包含:青蛙。這11個遊戲是:

  • 畫青蛙
  • 跳青蛙
  • 放飛青蛙
  • 吹青蛙
  • 發射青蛙
  • 喂青蛙
  • 和青蛙建設
  • 治療青蛙
  • 飛躍青蛙
  • 駕駛青蛙
  • 鬥青蛙(2個玩家參與)

 

clip_image006[4]

每個遊戲都會用時間來測試你的靈活度和觀察能力。例如在畫青蛙中,會有一群被塗上1或2種顏色的青蛙。當你點擊單獨一隻青蛙時,這個顏色會變為另一種顏色。你的任務是點擊這些青蛙,使它們都變為一種顏色。共有20秒來完成這個任務,需要盡可能完成更多的青蛙群。

clip_image008[4]

這些迷你遊戲比較相似,但是非常難挑戰。戳青蛙有著精緻、卡通的美術風格,有趣的遊戲可玩性,非常適合打發時間。這裡是一個免費試玩版本供下載的戳青蛙,完整版需要30元。這個遊戲有一些內付費的解鎖機會可以延長遊戲時間。

下載地址:  http://www.windowsphone.com/zh-cn/store/app/tap-the-frog/791507cd-4a75-47c9-b82b-5bf0d3972aae

clip_image010[4]

轉自: http://wp.msn.com.cn/news/software/248381.shtml


「贊助商連結」

---135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