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贊助商連結」

未命名 - 1

「贊助商連結」

在MWC2014上,微軟宣佈了一些有關Windows Phone 8.1的最新消息,新一批OEM廠商的加入、更多硬體支援改進等都十分值得期待。

MWC2014上雖然新聞不多,但特別的最,微軟還公開展示了首台WP8.1雙卡雙待原型機。

微軟正式宣佈為Windows Phone帶來雙卡支持,其實這點在近期的WP8.1 SDK中也早有透露。短信、電話、語音訊息的動態磚都可以分開顯示,微軟將這成為“完全掌控的雙卡體驗”。

 ff628563-60e2-4490-9799-99cbaf03940f

在媒體溝通會上,微軟Joe Belfiore展示了首款WP8.1雙卡雙待機型,不過微軟本次並未透露有關它的更多消息,但顯然針對新興市場的中低端入門機型,並非高端旗艦機。

轉自: http://wp.msn.com.cn/news/focus/247277.shtml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