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2月22日淩晨消息,自微軟向開發者發佈WP8.1 SDK之後,WP8.1更新內容就不斷的被爆料出來,其中就包含Windows Phone 8.1操作中心(Action Center)和WP應用商店支援應用自動更新兩大亮點,現在,The Verge 的 Tom Warren 在 Twiter 上又放出關於二者的最新圖。

我們先來看WP8.1的 Action Center 操作中心,它由通知中心和快捷設置中心兩部分組成,其中後者中的快捷功能還是支援自訂的:

第二張是關於Windows Phone應用商店支援應用自動更新的截圖,用戶可以設置自由開/關,同時還設置僅在WiFi環境下自動更新。

clip_image004

轉自: http://wp.msn.com.cn/news/focus/247007.shtml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