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您可以有多種方式將連絡人放到自己的 Windows Phone 上,具體取決於這些連絡人當前的存儲位置。

我的連絡人在舊手機上

如果您的連絡人存儲在其他手機上,則他們可能存放在該手機內的可移動 SIM 卡上或手機本身上。若要瞭解您可以使用的選項,包括如何從 SIM 卡導入連絡人,請參閱從舊手機導入連絡人。

我的連絡人在雲中

如果您的連絡人作為線上電子郵件服務的一部分存放在雲中,則只需在手機上設置相應帳戶。如果該服務相容 Windows Phone,將會自動導入您的連絡人。若要瞭解如何操作,請參閱設置或刪除電子郵件帳戶。

如果用於存放您的連絡人的線上服務並不與 Windows Phone 完全相容,則還可設置一個Microsoft 帳戶。您可以將自己的連絡人、電子郵件甚至日曆傳輸到此帳戶中,然後在您的手機上設置帳戶。

我的連絡人在 PC 上的 Outlook 中

如果您將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與 Microsoft Exchange 一起使用(如果您在工作時使用 Outlook,則通常是這種情況),則設置連絡人同步會非常簡單。若要瞭解如何操作,請參閱設置或刪除電子郵件帳戶。

如果您未將 Outlook 與 Exchange 一起使用(如果您在家使用 Outlook,則通常是這種情況),則您可以先將 Microsoft 帳戶添加到 Outlook,然後將連絡人從 Outlook 傳輸到 Microsoft 帳戶。之後,當您將 Microsoft 帳戶添加到手機時,您的連絡人將在其中顯示。若要瞭解如何操作,請參閱將 PC 上 Outlook 中的連絡人和日曆同步到手機。

轉自: http://wp.msn.com.cn/news/tips/210247.shtml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