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Windows 8 的銷售狀況確實不盡人意,8.1也沒有吹起太多漣漪,市場不買單,也讓硬體合作夥伴吃了一記悶虧,不過痛就是要思考怎麼逆轉勝,Windows 9 幾乎是呼之欲出。

根據國外媒體Geek報導,知名爆料組織WZOR日前透露,微軟將於今年10月21日發佈Windows 9系統的RTM版本。此前,微軟的內部檔案也顯示Windows 9的發佈時間會是2014年。

原先大部分媒體推測Windows 9作業系統的推出時間是在2015年4月,不過市場可不等人,一旦再延遲,就會損失更多使用者,而WZOR此次的爆料顯然把這個時間提前了不少。

Windows 9的最顯著改進就是Modern UI 2.0,新版介面將更加成熟穩定,具有更好的可用性,Windows 9相比前代也會有很多改變,例如“開始”的回歸以及微軟針對Windows Phone和Windows RT平臺的整合等。

此外,從Windows 9進入測試到正式發佈,將會有三個版本發佈,微軟也有望在今年的BUILD 2014上透露更多相關資訊。

對於微軟來說,Windows 8系統的表現並未達到他們的預期。雖然Windows 8相較以往版本的Windows有了很大改變,但是用戶的接受程度並不理想。或許這也是微軟急於推出Windows 9的原因,但一旦Windows 9發布後,那Windows 8 就注定是一個失敗而且被遺棄的版本了,或許你會想到當年短命的千禧年壽星Windows ME。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