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thumb54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微軟只買了Nokia的行動通訊部門,NOKIA當然還是NOKIA,照樣馬照跑,舞照跳,當初NOKIA把硬體部門賣給微軟,宣示轉型軟體,照理說,NOKIA是不會再出自己的手機與微軟競爭,但常理就是用來打破的,這也就是意味著,如果NOKIA自己想搞手機,天皇老子也攔不了他,而NOKIA現在就這麼幹了。

去年11月代號為“Normandy”的諾基亞Android手機初次曝光後引發了眾多NOKIA粉絲的猜想,而近期不斷有該機的諜照曝光,那麼是否真的有這款設備哪?

 image_thumb55

就在7個小時前爆料大神@evleaks給出了非常肯定的回答,這款設備將於2014年正式登場,在他的推特中公佈了該機的宣傳照並是使用了複數 “Normandies”,暗示這款設備具備黑色、白色、紅色、藍色、黃色和綠色這幾款顏色供消費者選擇。

不過從宣傳照上來看整體介面依然偏向於方塊扁平化設計,甚至在頂部還清晰的顯示兩個信號格,說明這將會是一款雙卡雙待的手機。

此外@evleaks還透露該設備運行不同應用的相關介面:

8df0a252gw1ecjfo7k391j20c814awib

雖然是運作Android,但介面看來非常像WP,NOKIA這回要搞也真的裱了微軟一道,縱然目前號稱是低階手機,不會打擊到微軟市場,但Android高低階都可以做,之後會怎麼樣,恐怕還是個未知數,不知道是不是為了當年微軟安插在NOKIA中的CEO特洛伊木馬,導致最後面臨被收購的命運,恨的芬蘭人牙癢癢,Nokia現在也來個加倍奉還了!!!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