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當年WP7無法升級到WP8,在網路上可說是一面撻伐,除了觀望者不敢買WP機種外,更流失了許多WP的死忠用戶,還差點搞死了nokia,如果WP8再玩一次,恐怕未來也就別搞了,所以微軟自己是學乖了。

在今天的CES現場上,Windows Phone公關總監葛列格·沙利文接受採訪時明確表示,現有的Windows Phone 8用戶都能升級到Windows Phone 8.1,包括低價的520。

當然,他也提到,微軟為每一款設備提供36個月的更新政策,從之前的18個月延長到36個月。更新8.1後,維護更新時間重新計時,所以如果在未來36個月以內,出現了WP9,也是照樣直上。

a95c1f510a084df1a9366537e4a6833b

不過,微軟還沒有說到底何時會有WP8.1升級,但不管如何,能夠升級8.1已經是鐵的事實,使用者也終於吃下了一顆定心丸。

目前 8.1曝光的新功能有全新的語音助理、通知中心、控制中心、獨立的音量控制以及一些自帶軟體的調整,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