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e26d6-f763-4004-86f6-ebc57d4f2b0c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智慧型手機最有趣的就是上面許許多多的應用軟體,不過手機還有個特性,就是很多軟體其實沒有甚麼實際的用處,但是卻依舊非常受歡迎。

像是最近國外有一名網友就下載了WP上的一款軟體「」,這款APP[n1] 發出「電動理髮機」的聲音,他先把程式打開,然後靠近路人的後腦勺,許多民眾下意識以為自己頭髮被剪了,都嚇了一大跳。

後腦勺突然出現機器聲,民眾都被嚇傻了,結果一看,原來是電動理髮機手機程式,發出電動理髮機的聲響,男子大搞惡作劇,跑到路上狂嚇人。

有人反應很激烈,讓惡作劇男子不小心跌倒,另外,更有一名金髮洋妞更是嗆辣,轉身就是給對方一巴掌,這下子對方頭髮是沒少半根,但惡搞的人臉大概也腫了半邊。

大家下載這款有趣的APP還是自己玩玩就好,可別招惹了路人,得不償失啊!

3fe1a7ca-955e-4551-98d8-a7deef44432e 下載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