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aa5e867-0f7c-4b92-92bf-c87140f959e6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要說當今智慧型手機市占率,Android還是王者,Ios反而是老二姿態,所有不少熱門遊戲,也有Android有,但iOS見不到的狀況。但不管怎麼樣,只要熱度夠,廠商是不會錯過WP這個平臺,Windows Phone用戶也算玩得的都是精挑細選的遊戲。

近期,Windows Phone8商店上架了一款趣味遊戲《交通狂潮》,就是Android移植做過來的作品。

玩家將全面接管舊金山的交通,地面路況的通行度都取決於玩家的操控,當然,交警也不是那麼好當的,但遊戲值得WP8用戶一試,可以考察你的反應力是否迅速。

9c8110c9-14c5-461e-925d-8f5980010618

1b8096d0-3f11-4d2c-954c-e03a09f00af4

玩家將通過改變交通信號燈的顏色來控制車流,注意避免交通意外,清除車道上的車輛。

也可以利用大功率提升道具功能,提高汽車行駛速度,甚至可以用炸彈清理十字路口的混亂,減緩面對面行駛的車輛速度。

4326fcec-2468-4d3e-8a93-9699bf1e25fe qrfree_kaywa_com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