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Dang_Recovery-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Lumia 除了外表強壯,內在也是不錯,比起Ios偶爾會當個機,WP從買來過,當機的機率是少之又少,基本上問題是不多的,不過有個老問題,就是當重置的時候,有些機友會一直在卡齒輪介面轉個不停,到底該怎麼解呢?

這個問題存在於高階的Lumia機種,像是920、1020、1020,更加容易遇到這樣的問題,當你想要重置手機的時候,就會一直在齒輪畫面轉個不停,轉到天荒地老,始終沒辦法順利開機。

正常來說,只要轉3~5分鐘,就可以順利開機,不過悲劇的是,有些機友甚至要轉到24小時,才會開機。

過去這麼悲劇的情況,直到NOKIA本身發表了一款軟件 “Nokia Software Updater for Retail to version 4.1.0”才有得救。

1、下載NSU4.1.0,並且在你的Windows 7/8電腦上安裝

clip_image002

2、連接資料線,並且打開軟體,此時確保你的手機已連接,點擊“My device doesn’t boot up”按鈕

clip_image004

3、連接手機之後,此時的手機螢幕顯示為齒輪,點擊“continue”

clip_image006

4、等待連接指示框彈出之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直到手機震動。NSU將能夠檢測到新硬體,將提示你安裝一個1.2GB的恢復韌體,之後軟體將自動刷新手機韌體,讓你的Lumia起死回生。

Nokia Software Updater for Retail to version 4.1.0:下載地址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