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WP雖然獲得市場的好評,但在市佔率上始終載浮載沉,但微軟對於手機這塊,依舊十分努力,WP8.1的更新正在蘊釀中,而Windows Phone 9也持續在發展當中。

傳聞明年微軟發佈它最新的手機運作系統時,將會衝擊目前市場上的所有系統,據說這次的升級幅度將會是我們之前沒有見到過的,它將會一勞永逸地解決動態磚介面的問題。

這個聲明來自博客EldarMurtazin,他是出了名的諾基亞資訊洩露者。他曾準確地預測了微軟如何趁虛而入並最終收購諾基亞的事件。現在,他聲稱,WindowsRT將會停止以現在的模式存在而使用WindowsPhone的動態瓷磚介面。這跟我們之前報導的微軟正準備把兩個基於ARM的晶片上運行的的平臺合併為一個適用於手機和平板的Windows版本。而且將會是免費的。

rdn_52aa6f9b3accb1

據報導,這個合併後的平臺將最早於2014年下半年推出,而不是我們之前一直說的2015年。我們已經等不及要看看明年諾基亞的硬體實力和微軟重點發展手機後將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了。WindowsPhone 9 可能是一個煥然一新的系統,它將會有一個全新的主介面。Murtazin說,這是更多地受Android而不是IOS方案影響的結果,如果用戶有需求的話,使用者平鋪介面也是WindowsPhone 9的一個選擇。不管怎樣,就我們現在所看到的,在關於WindowsPhone 9最終的介面解決方案上,內部還有很強烈的爭議。

與此同時,向Android一樣,微軟將會免費提供全新的WindowsPhone 9系統,只保留Windows核心的業務作為收費業務。他已經開始像三星這樣的合作夥伴大力砸錢以期爭取它們投靠WindowsPhone陣營。明年,微軟將會發生一系列的變化,讓我們拭目以待這位技術界巨頭在接下來所發生的事情吧。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