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7894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NOKIA 新機1020和1520,透過神鬼級的相機畫素和大螢幕成功掀起話題。但下一步,NOKIA要做什麼,目前還是一個謎,但這個謎恐怕近期就要揭曉。

NOKIA最近不斷在印度進出口物料網站Zauba上曝光,這次又是一款代號RM-964的新款機型由芬蘭發往印度進行評估和測試,從而在該網站上露出了冰山一角。

根據Zauba網站洩露的資訊顯示,NOKIA 這款新機配有5.2吋螢幕,而評測版本的價格更是十分接近NOKIA Lumia1520,所以應該是一款高階機型。

132672904_21n

此次印度進出口物流網站Zauba洩露的資訊不多,僅顯示這款NOKIA RM-964從芬蘭發往印度進行評估和測試,而手機最吸引人的地方便是配有5.2吋螢幕。儘管現在還不清楚該機的真實身份,但由於其評測版本的價格達到了34524印度盧比(約合人民幣3436元左右),比較接近當初NOKIA Lumia1520的價格,所以在外界看來該機將是一款旗艦級機型。

132672904_31n

而在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曾經在推特上洩露過NOKIA 五款新機的代號。其中,代號“Moneypenny”的機型可能是首款雙卡Lumia手機,而其他機型則可能搭載WP8.1系統,並支援類似Siri功能以及有拍照旗艦等機型推出。因此,不出意外的話, RM-964應該在位列其中。

132672904_71n

132672904_91n

由於這款RM-964的NOKIA 新機已經在印度開始測試和評估,所以預計應該會在近期正式發佈,並且即將於明年2月24日開幕的移動世界大會(MWC2014),則被認為是NOKIA 新機最有可能正式發佈的時間。

此外,作為NOKIA 明年第一季度推出的高階機型,預計這款RM-964也將會搭載的WP 8.1系統登場。而根據目前得到的資訊顯示,未來的WP8.1系統將會改進多工功能,支援開始螢幕動態磚多選,而通知中心可關閉應用通知以及具備一鍵清除功能。同時據稱新系統版本還將增加類似Siri的語音助手功能。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