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icable_Me_Minion_Rush_WP8_02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秉持著「就算遲到,遲早會到」的精神,其他平台夯成一團的遊戲,WP自然不能錯過。這款在iOS和Android造成大轟動的跑酷遊戲,也正式來到了WP。

「神偷奶爸」一款電影改編的遊戲,不過悲劇的是紅的不是神偷奶爸,而是配角小小兵,所以這款遊戲也是以小小兵為主。

Despicable_Me_Minion_Rush_WP8_25

遊戲玩法很簡單,左右滑動讓小小兵能順利往前進,用來打發時間倒是相當不錯,不過實際玩起來,高階機種有些掉格的問題,而在低階機種,倒是有些卡頓,不像iPhone這麼流暢,而且讀取時間偏久,看來廠商移植WP的產品,還是得多用點心才行。

Despicable_Me_Minion_Rush_WP8_QR_0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