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81f485-69f2-4443-bd65-ed5e91af6314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大宇這間曾經夢想成為華人迪士尼的公司,雖然壯志未酬,現在股價實在悲劇,不過要是話說當年,那仙劍和軒轅這兩把利刃,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如今仙劍奇俠傳也登入Windows Phone平台,而且還是免費的,真是太令人驚訝。這款仙劍奇俠傳,基本上就是移植至Dos版本的仙劍1代,不過不一樣的是用觸控操作,老實說,用觸控真的不太好操作,開發團隊或許可以再思考一下。

f0da0b44-fb8f-4891-847d-fb27acf20af2

無論如何,看在這是一款免費遊戲,已經不能挑剔什麼了,想要念舊的玩家,不妨下載來試試看吧!

b423eac6-d0ea-4e1e-b1ef-49d7c76ff4e4qrfree_kaywa_com

台灣市集沒得載,請切換到其他區域,如中國或香港。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