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7_8-and-WP88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過去WP7無法升級到WP8,導致大量死忠用戶失望而離開,而如今WP8也幾乎來到一周年,下一個更新可說是呼之欲出,到底WP8的手機能不能繼續升級,目前還沒有明確的答案。

有媒體表示WP8目前很多軟件在打折促銷,而且Windows Phone手機銷量低於預期,這些因素都讓他們在懷疑,全新的WP8.1手機到來之前,微軟和它的手機製造商 Nokia正盡力去減少他們的WP8庫存。

而被消費者正面問到 Nokia 的WP8手機是否可以升級到8.1版本, Nokia 在兩個小時內竟然給了兩種不同說法。

WP7_8

來自 Nokia 發言人Nina Ratavaara的第一種說法是“ 我們對於未來的產品不予置評,但是微軟已經確認了WP8是可以升級到WP8.1的”。

而兩小時之後,她更正了之前的說法,她說,微軟對於未來還沒宣佈的事情從來不給確認。言下之意就是WP8能不能升級,恐怕還是未知數。

事實上,當年 WP7 由於內核的變化,導致無法升級到WP8,雖然微軟很努力的推出 WP7.8 ,但現實的情況依然難平眾怒,特別是 LUMIA 800 的用戶,更是最慘痛的受害者。

如今WP8已經升級到最新的內核,照理來說應該不會遇到這樣的情況。

而官方的說法就是使用者的定心丸,但在這短短時間內的變化,讓人不免疑慮到底會不會重演當年WP7被遺棄的局面。

國外消費者目前希望微軟和 Nokia 給出更明確的答案。他們不想Windows Phone 7的悲劇再次發生在Windows Phone 8上面。微軟和 Nokia 要想爭取到消費者的青睞,必須要在是否能升級WP8.1這個問題上更加透明。

到底能否升級,本站會繼續為各位追蹤後續消息。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