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xlarge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拍照片最怕啥? 通常是拍了之後,發現照片上面出現不想見到的人或物,讓一張美好的照片瞬間毀了。正所謂千金難買一刻,好的Moment是很難抓的。

如果你是LUMIA用戶,倒是有內建SMART CAMERA這款APP,但如果沒有呢? 過去恐怕只能含淚了。不過現在倒是有一款「Small Resize」可以在拍攝後刪除不必要的物體。

 

這款APP之前也在 Nokia Developer 比賽中獲勝,有別於一般的相片裁剪 App,Smart Resize 會分析相片內容,你可以用塗的方式,刪除掉相片中不喜歡的部分,也可以用手指擠壓的方式,做一些剪裁的工作,效果相當不賴。就算是一張 4:3 的相片,都可以輕易變成 1:1 的正方型相片,另外 Small Resize 也有手動選擇保留、刪除內容的功能。

Small Resize 已經正式在 Windows Phone Store 開放免費下載。

Smart_Resize_Tag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