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gen reader v4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自從 Google 宣佈將於七月一日起停止提供 Google Reader RSS 新聞訂閱服務後,就好像註定了RSS即將消失的命運。但山不轉路轉,Google沒有RSS,第三方廠商還是沒閒著。

目前Nextgen Reader可說是Windows Phone上最佳Google Reader代替品,這款APP前幾次更新最重要的改變就是加入 Feedly 新聞訂閱功能,開發者為大家於軟體內準備了Google Reader 帳號移民服務, 使用者只需於更新/安裝完成後打開軟體, 就可以跟隨指示完成這個簡單快捷的帳號移民服務,算得上是無痛轉移吧!

而這款APP原本要價0.99美元,當前也在限時免費中,如果你是有閱讀RSS習慣的機友,別錯過。

8f1e4d64-e250-4b3b-890d-623224821afa qrfree_kaywa_com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