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Rexperiments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如果前幾天的憤怒鳥限時免費沒有跟上,千萬別扼腕,最近微軟不知怎麼了,限時免費一波波,而且不同的區域往往都有不同驚喜。

先前要啥沒啥的台灣市集,也回神了,今天台灣地區就獨家推出了吃糖蛙現免活動,這款清新有趣的遊戲,不用任何一毛,快來下載吧!

吃糖蛙介紹

通過各種實驗給 Om Nom® 喂糖果!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割斷繩子。保留原遊戲經典元素,更增加全新玩法!150 道關卡,精彩更多!

CTRexperimentsLead

綠色的小怪獸 Om Nom 又回來啦,這一次,它饑餓無比!教授是一位狂熱(但不瘋癲)的科學家,與他合作通過一系列實驗研究 Om Nom 為什麼這麼熱衷糖果。使用吸盤和其他有趣的道具收集金光閃閃的星星,尋找隱藏的獎品並解鎖新關卡!

a9ca6b54-51f0-41e3-baaa-8dc24bcda541qrfree_kaywa_com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