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Lumia-1020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NOKIA 過去始終在虧損的局面,不過剛剛公布的第三季業績,NOKIA開始轉虧為盈,看來先前宣布併購NOKIA的微軟,似乎是抱到了一隻金雞母。

NOKIA在2013 Q3財報中宣佈該季度Lumia銷量為880萬部,打破了上一季度的740萬部銷量記錄。

第三季度的880萬部Lumia銷量更是較去年同期的290萬增長了200%。去年同期的慘澹銷量可以歸咎於“WP7.x設備不能升級WP8”的影響。

Nokia 在第三季度一共出貨 6460 萬部手機,較上年同期和上一季度分別下跌 22% 和上升 6%。智慧型手機的部分,NOKIA近三年來共賣出Lumia3610萬台。

以地區來說,Nokia 只有亞太和北美取得銷量季增,亞太在第三季有 2360 萬部,而北美地區則有 140 萬部,與上季比較分別上升 17% 和 180%。

在第四季,Nokia 將有更多新產品衝擊市場,包括 Lumia 1520 和 Lumia 1320,以及平板電腦 Lumia 2520。

本篇原文及部分數據引用: BLOGJACK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